Tiffany Hammered Cross Bracelet

2015061403:23



我常配帶的首飾多以十字架項鍊居多. 最近突然一時興起, 想找找看有沒有十字架的手鍊. 沒想到還讓我
在Tiffany 的官網上給找到了. 樣子相當的平實樸素, 覺得很適合自己. 於是就訂購了. UPS AIR 兩天內就送來了!
即使是在官網上訂購, 白色緞帶蝴蝶結還是給客人綁得好好的.




每次拆新包裝, 心裡多少還是會有興奮期待的感覺, 即使早已知道自己買的是什麼.




手鍊的帶子.



我特定定小號的, 鍊子短一點. M的鍊子較長(同樣價錢), 不太喜歡練子在手上滑上滑下的感覺.




很簡單的樣式, 對我而言是蠻耐戴的.



新的銀飾在陽光下還蠻閃亮的.

我不算是特別迷Tiffany & Co 的東西, 但從20幾歲到現在是有擁有T牌的幾樣小首飾. 下次PO上網誌來看.
想想距離上次收到Tiffany 的首飾大概也是2010年的事情了.
記得10年的時候, T牌的鑰匙系列剛出. 鬼迷心竅的我, 二話不說馬上訂購了. 但買了以後,
還真的沒戴幾次. 反倒是脖子上的十字架和聖母牌在10年受洗以後, 就從沒拿下來過.
一個人獨自身處在外地, 好像總是需要一些象徵性的安全感.
現在脖子上, 手上都有了十字架, 感覺上好像有了雙重防護系統一樣 (疑~ 怎麼像女性生理用品的廣告用詞?)
有時想想自己會延生出這種心裡也還蠻蠢的, 但不戴就是會覺得哪裡不對勁.



一個禮拜不運動個三, 四天, 我也是覺得全身不對勁. 其實我不是愛運動的人, 但會強迫自己一定要到學校
健身房動個一個小時. 主因是我前幾年常感冒, 一感冒就像是要我的命似的, 短則兩星期, 長則一個月. 有時候
甚至一個月感冒兩次. 才覺得感冒快好了, 不知為何又感染上了. 抵抗力極差.

但持續運動後, 發現身體有好多, 心情也變得比較放鬆開朗. 據一些網路新聞說運動可讓腦內分泌Endorphin
, 讓人體產生快樂的感覺. 我也不清楚運動後我有沒有比較快樂 (因為我一直都蠻樂觀的, 只要不感冒),
但運動後的放鬆愉快感倒是蠻舒服的. 在健身房我就用Elliptical trainer 而已, 輕中度的cardio workout.

突然想到一年前我也跟一位英國友人學weight training. 重訓對身材雕塑還蠻有用的. 可惜之後自己忙就
沒持續下去了. 但無論有做重訓與否, 我cardio 還是會持續的做下去. 這也許就跟十字架一樣, 不戴心不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