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性的一刻(其實是無聊的文): 麥當勞 All-Day Breakfast

2015100505:15



其實標題用"歷史性的一刻"實在是有點誇張. 但對本人來講還真的是蠻感動的.

麥當勞終於在非早餐時刻也提供早餐餐點了! 請看上圖, 這就是我在下午3:43分

到麥當勞drive-through買的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.

我真的覺淂all-day breakast 的點子太棒了.

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想過, "早餐時想吃麥當勞早餐, 晚餐也想吃麥當勞早餐"

我有這樣的念頭已經幾年了. 有好幾次都是在下午,

心中吶喊, "我現在好想吃滿福堡加蛋呀!!~~" 但因為時段過了也買不到.

我想麥當勞這幾年可能有接收到我非早餐時段的怨念. 可能很多其他

美國人也在非早餐時段跟我一起吶喊吧~~~所以推出了這個活動呀~(純粹想像)


麥當勞all-day breakfast 好像是10/6 才全面實施.

http://www.chicagotribune.com/business/ct-mcdonalds-all-day-breakfast-begins-1006-biz-20151005-story.html

但我們這裡今天就開始了. 

想想如果消夜肚子餓, 吃個糖漿鬆餅配炒蛋也不錯呢~


P.S. 小花開, 小花結果了. 呵呵呵. 發文囉!